Monday 6 September 2010

。~出发~。

我的旅程在马来西亚时间二零一零年八月八日晚上十一点十五分开始。

我上一次搭飞机是小六时,距离现在也有十年了。这次也是第一次自己搭飞机,还是国际航空又飞那么远。小时候虽然常搭飞机,但都有家人陪伴,小六时更是一大群小瓜,几乎把整架飞机给包下了。

还记得当天一整天都忙着做最后的准备,检查是否漏了东西忘记放进行李箱,也没时间陪达令。对不起了达令!

下午五点我们一家就出发去机场了。到了机场,做了最后的准备,看看时间还早,大家就到处跑跑看看。


和家人及达令在机场拍照留念

晚上八点,依依不舍地跟家人和达令道别,就一个人过了境。第一次,傻傻的,在整排的柜台前站了许久才跑到一个柜台前办手续。其实是可以用机器自行过境的,但… 我不会,所以还是用传统的方法。过了境走了一会儿,眼前是另一番情景。原来,之前所看到的只是整个机场的一小部分。在这里,不说的话我还以为是在哪个高级购物场所呢!

因为怕找不到登机的地方,我也没什么心情到处看看,搭了机场里的轻快铁直接到达机场的另一端,去找登机入口了。这儿的轻快铁跟吉隆坡里的没两样,不过却是坐满了外国佬,也能听到各种不同的语言。几分钟后,下了轻快铁,很快的找到了登机入口。由于我太早到达,所以入口还没开。知道了在哪儿上飞机,心也安定了许多。于是决定到处跑跑看看。走着走着,我发现了免费替手提电话充电的机器。好奇的我在机器面前研究了许久,哈哈!

在这儿还有迷你热带森林,让在马来西亚转机的外国佬有机会看看马来西亚的热带森林。除此之外,就是高级商店了,卖的东西和食物,超贵的!走了一阵子也闷了,没什么好看的,转而注意四周围的人。看着人家都有伴儿,或家人或朋友,只有少数的人和我是自个儿的,突然觉得好孤单。心想,要是和家人或达令一起在这儿就好了!下次跟你们一起搭飞机出国好不好?

逛着逛着,已经到了十点多,赶快跑到登机入口,又是一番等待。由于整架飞机可以承载很多乘客,所以优先让商务机舱、行动不方便的及带着孩子的乘客先上飞机。半个小时后,我也在Royal Dutch(KLM )的飞机上了!

十一点十五分,飞机准备起飞。在之前我发了信息给家人和达令,达令也打了一通电话给我。匆匆说了几句就挂电话了,因为飞机起飞时是一定要关手机的。关了电话,飞机也开始做起飞的准备了。这次的航程会用十一个小时四十分钟抵达荷兰的Amsterdam。

飞机起飞了,是旅程的开始,也是第一次自个儿离开从小生长的马来西亚,接下来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4 comments:

  1. 宝贝,不需要说对不起啦,我知道你在忙着,如果连这一点都不能够体谅的话,我就没资格做你的达令了,对不对?
    真是为难你了,要你一个人孤孤单单……好,我答应你,下次一定跟你一起搭飞机出国的。
    飞机起飞了,也代表一切都要靠自己了,总而言之,一切小心,好好保重,我会等着你回来的……

    ReplyDelete
  2. yeah,还是我达令最好! muuuaaacks!! 谢谢达令!

    ReplyDelete
  3. 达令,我答应你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出门小心,吃多点,早点睡,好不好?

    ReplyDelete
  4. 放心宝贝,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答应你,我出门会小心、会吃多一点、会早点睡的。我就只听你的。
    :-)

    ReplyDelete